GONNA EVER

浅尝冷暖,不见遗憾

"幸好,蛋炒饭还没凉"(后续1)

首先,我没有真香!以后

好吧真香!但以后还是会以正篇为主,后续随缘

这篇想着还是写一下后续,不然我自己都意难平了,哈哈哈,也算是对得起想看后续的人的期望。

今天的后续有点短,但是,既然有后续1,嗯,那就有,嗯。

希望大家喜欢,今天是开了暖气的🚙。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正文:

后续:

嗯~天亮了吗?睡得真舒服!


噫,等一下,这,好像不是我的房间吧?这窗帘,这摆设,这床,这被子,这淡淡的女生的体香,还有,我怎么感觉还有个人裹在被子里抱着我?!


悄悄掀起被子,两只粉红色的兔耳朵还靠在我的肩膀上,两只手绕着我的脖颈,气息均匀,睡得正香。好像被突如其来的亮光刺激了一下,她小声嘟囔了一下,娇柔地发泄着不满,我赶紧把被子盖上,向她那边靠过去些。


想起来了,昨晚去拒绝了诺澜,回来带了手抓饼给她,吃了她做的蛋炒饭,吻了她,抱她回房间,然后……被她上了?!woc!怎么会这样,我居然被她上了?

哦对了,她昨晚把我拉倒在床上吻完我后,在我耳边妖媚地说了一句:"怂逼!"然后……上衣、裤子、内衣,逐级递减,体温、欲望、动作,逐级递增,具体怎么样我已经不太记得了,那时候都已经不存在什么理性了,只记得她滚烫的身体趴在我身上,朝我的耳朵轻轻地吹着气,我环住她纤细的腰身,抚便遍她身上的每一个部位……


她身上的香味还是那么好闻。我笑着伸手把窗帘拉上,躺回被窝里。


以后,我愿意永远陪着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

"从今天起,你只是属于我的,知道了吗?"

"嗯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


我枕着手,望着她房间的天花板出神,环顾她的房间,那里是衣柜,那里是梳妆台,那里是书桌,那里是……虽然平时看她雷厉风行的样子,脾气火爆,嗓门极大,武艺高强,精通忍术,可她的房间却到处都弥漫着小女生的味道。


半掩着的衣柜里可以看到很多相当可爱的衣服,诶怎么有件衣服那么眼熟?那不是我的叮当猫短t吗?奇怪,我没有送过她这件衣服啊,她怎么会有一件。待会等她醒了问一下吧。


衣柜门上满满地贴着各式各样的兔子贴纸,不愧是她,喜欢兔子🐰喜欢到这种地步也没谁了,平时彪悍地像老虎一样的人,最喜欢的,却是这么温柔弱小的动物。那里怎么有一个蓝色的贴纸,圆圆的,远看不是兔子啊,也没有长长的耳朵,打CS打太多这都看不清了。


"嗯~~现在几点了呀?"她眨巴眨巴眼睛,还是不愿意睁开,嘟着嘴的样子让我后悔手机没在手上,记录不下来。


"菲菲,现在八点半左右吧。"我凑近她低声回答着,捋了捋她飘在脸上的发丝。


"哦,那我再睡会,你别吵醒我啊,不然有你好看的!想吃早餐自己去做!"散发着可爱的起床气,明明嘴上说着让我自己做早餐去,却抱我抱得更紧了,诶你怎么能这样,想让我再陪着你就直说嘛!我又不是很饿现在,是吧。


"菲菲,你昨晚怎么了?这么主动。"我尽量把语气压的没有那么贱,哈哈

"啊,是吗?都不知道是谁后来动的跟什么一样,平时体力差的不行,昨晚却搞得我的腰都要断了。其他人点你一点反应没有,我一点你就燃,还烧挺旺。"

"毕竟是你嘛,世界上除了你,没人点的着我,我就是喜欢你啊。"

"得得得,你少来,土味情话少讲。"

"菲菲,那你喜欢我吗?"

"你说呢?昨晚是老娘的第一次!"

"哎我也是好不好。你别说,你把我拉到床上的时候我还感觉在做梦,我实在不明白怎么你突然就……"

"有什么不明白的,你先在餐厅强吻我的,我怎么咽的下这口气,我胡一菲哪有吃亏的道理,昨晚不把你吃了,穿出去我的面子往哪搁。"

"哦这样啊,哎不对啊,那我贤哥的面子往哪搁。"

"你的面子不重要,以后我罩你啊。"

"你,"

"你什么你,有意见吗?"

"你都说不重要了,我当然听你的啊菲菲。"

"嗯,这才乖嘛。哎哟换个姿势,你的肩膀真硬,枕着怪硌人的,嗯,还是胸上舒服。"


我就是喜欢她嘴上威胁的口气不减,头却倚靠着我的样子。我从来没有见过她笑这么满足的样子,真好,只有我才能让她这么开心。窗外的阳光透过窗帘模模糊糊地洒进来,照在她的兔耳朵上。



"起床吧菲菲,我想吃早餐了。"我低头吻住她,"今天,又是爱你的一天哦。"

她显然对我这种狼狗行为十分不满,生气的一下子坐起来,

"哏,我就不,你今天没有早餐吃了!而且我腰还疼呢,都怪你!"


鼓鼓的腮帮,圆圆的脸,不可方物。


"那我做给你吃好吧菲菲,不过我不太会做,你得在旁边教我。"

"唔……好吧,你抱我去,快点,我要抱!"


讲真,兔子求抱抱的样子,我心早就化了。


一个公主抱抱起她,哦,原来她这么轻。



"诶菲菲,问你个事儿。"

"问。"

"刚刚看到你衣柜里有一件跟我一模一样的叮当猫短t,你怎么会有一件的?我没有送过你衣服啊,虽然我有很多件一样的。"

"我上次逛街买衣服的时候店员说消费满多少送的,要不是看着图案还可以我还嫌弃呢。"

"哦,好吧。"我撇撇嘴,抱着她准备开房门,余光却看清楚了那张蓝色圆圆的贴纸。




那是一张叮当猫的贴纸。


💕


评论(6)

热度(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