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NNA EVER

浅尝冷暖,不见遗憾

"幸好,蛋炒饭还没凉"(后续2)

本篇完结咯。

这则后续我自己写的都觉得齁,希望大家喜欢。

原谅我找不到其他图了,如果大家有好图就发在评论里哦,我以后就有图用了哈哈哈哈哈,拜托大家啦(抱拳)

再后来的故事,同人文里都可以满足各位看官,这里就不继续往下写了。

甜到此刻,刚刚好


——————❤️分割线❤️——————


正文:


被公主抱的感觉就是不一样,以前这样抱别人的时候没觉得怎么样,现在才觉得被男人这样抱着着实"姓胡"感油然而生。


他好像瞄了一眼我的衣柜,不会还在怀疑那件叮当猫的衣服吧,刚刚撒谎可真不容易,我怎么会让他知道那是我专门去店里买的,哇为了找这件衣服可是逛断了我两条腿,好不容易才找到的,这贱人的衣服怎么这么难找!该说不说,店员后来还贴心地送了我一张贴纸,算是回报我千辛万苦找到这家店吧。


说实话,昨晚虽然是我吃了他,但我也没占多少便宜,没想到这贱人在床上这么猛,而且还是越来越猛的那种,像我这种习武之人居然都被折腾的腰像断了一样,靠。


不过总算是可以把他永远拴在身边了❤️。



"喂,你下楼梯时能不能稳当点,不知道这样颠得我很难受么?"

"好咯,那我慢一点,不要颠到我最爱的菲菲,走再慢都可以~"

"算了,你还是快点吧,太肉麻了这听的。"

"不~嘛,我就要说,只说给你听。"


好嘛,你要说就一直说吧,我永远都喜欢听



他抱着我走到厨房,缓缓地把我放在椅子上靠着,便张罗着做早餐去了,完全没有要我指导的样子,我就知道他就是想让我陪他下来,然后看着他做好早餐。


不得不说,昨晚运动量太大,我也饿的不行,他倒是一副精力十足的样子,嚷嚷饿的不是他吗?奇怪了。


"有两下子嘛,做的挺好吃啊。"

"我可是处女座的,对生活要求可高了,你别看我经常吃手抓饼,那是因为实在不想自己做,但是我很小就会自己做饭吃了。"

"哦,还真没看出来。"我吸溜上一口面条,嗯,着实好吃,而且感觉做的十分熟练。

"啊想到以后可以天天做给你吃,真开心,哈哈哈哈哈哈。"又是那招牌的笑声。

"得了吧。谁稀罕啊。"


"嗯~~一菲姐你昨晚在干什么啊?房间里这么大动静。搞得我昨晚都没睡好。"美嘉伸着懒腰从自己房间里走出来。不过当她看到他一脸宠溺地看着我吃面条时,表情立马就变得好像明白了一切一样。


"噫,曾老师,你怎么在这里?"

"啊,我啊,我刚刚起……起床啊,菲菲……一菲她不……不舒服叫我今早做早餐给她吃。"


这贱人还是这么怂。


"刚起床?你昨晚睡哪了?哦~~你昨晚不会睡在~~哦~yeah哈哈哈哈哈哈!"


他的脸"腾"的红了,我的男人,害个屁的羞啊,真的是,关键时刻还得我出马。


"对不起啊美嘉,昨晚我跟他动静太大影响你休息了。"不多说,大方承认。睡都睡过了,有什么好怕的,怕还是我么?


他脸更红了,转头扑倒我怀里,"哎呀怪不好意思的,菲菲,你怎么说的这么直白。"

"好啦,别害羞啦,你可是我的男人诶。我的男人可是要比我强壮、比我聪明、比我勇敢的哦。"

"嗯,好,菲菲,我最爱你了!"

"噫儿,你说的我都起鸡皮疙瘩了。"

我揉揉他的头,抬眼一看,美嘉一副不用管我你们继续的表情,我无奈地摇摇头。


"美嘉你没事吧,别傻愣着了,快去把大家叫来吃早餐,今天叫贤儿给你们做早餐吃,我这腰今儿可折腾不起了。"

"贤儿?好的好的一菲姐,我就去。"美嘉好像心领神会了什么一样,蹦蹦跳跳地去叫其他人了,多半得顺便帮我宣布这个好消息,关谷这下可以放心了,起码曾小贤这种全新的处女座还是有一样东西坚持得近乎固执的,他在这样东西的选择上,不会不 作 为。


"唉,你可以了啊,还要埋在我怀里多久啊,你等会可是要做大家的早餐的,牛皮都已经帮你吹出去了哦。"

"我不管,就算做早餐,我也要多粘你一会,谁叫你刚刚让我这么害羞。"

"行行行~那我再抱抱你吧,得了便宜还卖乖。"




"爱你哦,菲菲❤️"

"爱你哦,贤儿💕"

评论(9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